Hee

#晚安晚安#

大老虎和小兔子的故事

一个晚上,小兔子要上床睡觉了,他紧紧揪着大老虎的尾巴,要大老虎好好听他说。

「猜猜我有多爱你。」小兔子问。
「我怎么猜得出来呢。」大老虎笑笑地说。

「我爱你有这么多。」小兔子把手臂撑的好开好开。
大老虎也把自己的双臂打开,他的手臂远远比小兔子大好多好多,说「可是,我有这么爱你。」

小兔子动了动耳朵,想:嗯,这真的很多。

于是小兔子用力跳了起来,说「我爱你,像我跳起来一样,有那么那么高,高得不能再高。」
大老虎看着气喘吁吁的小兔子笑了笑,慢慢站了起来,又说「我爱你,像我站起来一样,有那么那么高,高得不能再高。」

小兔子想想:喔!真糟,他又比我高。

「好了,我们该睡觉了」看着小兔子一双眼睛转呀转,大老虎好笑地伸出手拍拍小兔子的脑袋。

想到好主意的小兔子一下子就蹦开来。

小兔子倒挂在外面的树枝上「我爱你,有到我的脚趾头一样高。」
大老虎一听,用自己的尾巴把小兔子捲了起来,往天空一抛「我爱你,到你的脚趾头一样高。」

小兔子又被难倒了,好一会,指着窗外说,「我爱你,一直到过了小路,到远远的河那端。」

大老虎捲起小兔子,晃呀晃,摇啊摇,「我爱你,一直到过了小河,到更远的山那头。」

小兔子打了一个大大的呵欠,想,喔,那真的太远了。

他揉揉红红的眼睛,开始困了,想不出来了,他抬头看着树丛后面那一大片黑夜,觉得再也没有任何东西比天空更远的了。

大老虎将频频打呵欠的小兔子放到自己背上,小兔子闭上眼睛,进入梦乡前,喃喃「我爱你,从这里一直到月亮…」

「这么远啊…」大老虎说,「真的非常远,非常远呢…」

大老虎换了一个姿势躺下,他小兔子放在自己暖呼呼的肚子上,低下头,亲亲他,祝他晚安。

看着小兔子熟睡的模样,大老虎微笑着低声道:「我爱你,从这里到月球……再绕回来。」

**

床边故事说完,金泰亨温柔地看着被窝里的小孩,有一下没一下地轻拍着他的背。

随后,房间门喀啦被人打开,田柾国擦着头发走进来,看到入睡的小孩,笑道「这么早就睡,你给他讲什么故事了。」

「大老虎和小兔子的故事啊。」金泰亨眼里一闪一闪地,打趣地看着对方。

田柾国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见状,金泰亨笑出声,好久好久没看到田柾国这个样子了。

想到多年前的他们,两人都不禁莞尔一笑。

田柾国躺到被窝另一旁,看着小孩的睡颜,和金泰亨有一答没一答地聊着,就这样好一会,金泰亨也开始昏昏欲睡。

田柾国凑过去吻了一下金泰亨,「睡吧。」

闻言,金泰亨轻哼一声「…嗯,晚安。」

睡前,田柾国也准备就寝时,侧过身帮小孩还有金泰亨拉被子时,他听见金泰亨呓语「…我爱你…柾国…」

田柾国笑笑,轻抚金泰亨松软的头发「…我也爱你,比你想像的还要多很多很多……」

不知道是否听到田柾国的话,金泰亨似乎满意地蹭了蹭。

这一晚,三人相拥而眠,一夜无梦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